邵群

© 邵群 | Powered by LOFTER

【K漏】欠一个拥抱

  • 其他TAG持续填坑,稍等片(两)刻(天)

  • 这里茶肆,K列吗

  •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关注

——————————————————————————————————--

      以一个有太多意义的拥抱作为赌注

     “哦漏”

      “嗯”

       “给我抱一下吧”

        “拒绝”

        课间操的铃声适时的响起,窗外的雪下得有些大,教室里特有的暖气也无法驱散的寒气被欢声笑语吹散。也就剩两个偷懒的人还在教室里了,楼道里的高跟鞋声伴随着任课老师有点沙哑的声音打破沉寂“下节课不用多媒体,来帮忙关一下”哦漏在这之前还没管过学校这有些特殊的多媒体,不免有些为难,只得以以往的经验在屏幕上开始,点击关机,WOW我真是太聪明了,五分钟左右,卧槽它怎么还是亮着的,尬

        “KB?”

  “KB!”

  “KB聚聚关电脑”

  哦漏在他旁边看着,不知该近一点还是远一点,到底离你多近比较好呢

  修长的手指越过鼠标“哈哈,漏你好笨哦”指尖落下,在位于屏幕右边的一块面版上的一个按钮,至于到底是哪个,哦漏也是被手吸引了视线,没看清

   “漏”

   “嗯”

   “给我抱一下呗”

   “不要”

   自习课偶然望向窗外,天已有些看不透的薄雾,校园里的灯还没有点亮,在明亮的教室的衬托下显得有些冷清,哦漏侧过头,后边的位置,大约是教室的后几排,眼睛专注地看着数学试卷,胸有成竹一样运笔,他似一副带着光的画。点亮了整个世界。

   放学的铃声似乎格外快

   “傻漏漏,你又问白鼠明天化学的听写内容”啊,明明大家都有问的

   “我才不管呢”

   “抱一下吧让我”

   “不不,抱别人呀我”

   “你等着,你等明天的”

   这样的事大声的太多,还猝不及防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让我抱一下好不好”

    “嗯?”谁教你在人群中这么说,听到了也当没听到

   kbshinya他呀,估计是会去上海,也许是下个学期,也许是下个学期期中,毕竟是他母亲的意思。

   。。。

   寒假结束,冬天也过去了,路上的积雪在三月融化,但冷空气还没被春日的阳光完全代替,清晨还可以听到小鸟的鸣叫,太阳在空中一如既往地散发出光和热

   一个星期过去了,日常本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校园生活。“嘿,哦漏!”低音炮啊。

   我尽人事以待天命,一个拥抱相赌,谢谢,陪我到夏天吧,最后再也别见了

  

。之后会持续填坑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