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群

© 邵群 | Powered by LOFTER

【启副/论坛体】hey!前面那个boy??(校园/现代)

  • 这里茶肆,扩列吗(比心)麻花疼见个人中心简介

  • 其他TAG持续填坑

  •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评论

  • 没存稿

————————————————————————————————————————————————————————

(二)

36L   齐门八算

         对啊,我觉得我还是不打扰你了(沉稳)

37L   匿名

         楼上别走,不来8一下吗

38L    心念我佛

          明天语文老师好像要查作业.........啊不对教师有点热,我开个窗通风

39L     齐门八算

           ri shan 你连有点红啊

40L     匿名

           有事情

41L     匿名

           脸红??!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吗?(脑补万字小黄文)

42L     匿名

           而且还自带紧张(滑稽)

43L     匿名

          话说怎么知道LZ脸红的???!@ 齐门八算

44L     齐门八算

           刚路过门口我能不知道吗

45L     心念我佛

           可以的你.....

46L      (版主)丫头

           好像刷到了什么不得了的.........

47L      匿名

            到底发生了什么

48L      霍七七七七七

           教室play吗!!!!

49L      匿名

           捕捉太太!

50L      匿名

            刚才我是不是看到版主了!大声回答我!是不是!

51L      匿名

           当然是啦小傻瓜

52L      匿名

           毫无疑问

53L     齐门八算

           说起来呢,楼主以前不背题并且没写作业的事还是佛爷给老师和他们组长那压下来的呢

54L     匿名

          佛爷?

55L    齐门八算

          嗯,就是Z啦

56L    匿名

          卧槽男友力!!!

57L     匿名

           楼主还不快嫁

58L     匿名

          Z很厉害

59L     霍七七七七七

          “把他从名单上划去”眼神却仍不失凌厉,即使是一向冷静持着自己高架子的组长也不禁抖了一下抬头看着,最终在男人的威严下把那个名字从名单上划去,男人打了个响指留下背影,让无数少女心动的面容带着浅浅的笑,痞气带着霸道和优雅丝毫不矛盾的融合在一个人身上

60L     匿名

          !!!!!!!

61L     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

62L     匿名

         捕捉顺便表白

63L     丫头

           好脑洞!!!

64L     齐门八算

           佛爷是课带大大啊

65L     霍七七七七七

          这剧情和我想的不大对啊(泪流满面)

66L     匿名

           七大好手速!

67L      丫头

            摸摸七七

68L       匿名

            心疼

69L      心念我佛

           然而我并不知道他怎么当上课代表的,明明也不写作业,尽管是很聪明吧.........

70L     匿名    

           楼主新属性——傲娇

71L      匿名

           楼上正解

72L      丫头

            当然是因为脸啊

73L      齐门八算

            脸+1

74L       霍七七七七七

            脸+2

75L      匿名

           脸+3

76L      匿名

          只有我一个人想求Z的照片吗........

77L     匿名

          不,我也

78L     齐门八算

           还不都是让那群小姑娘选上去的

79L     心念我佛

          我在看他打游戏

80L     丫头

          这吃枣药丸

81L     匿名

           等等LZ不是在他后面??!

82L      齐门八算

          Z侧过去打游戏的

83L     匿名

           好暖

84L     红

           ???我说老八你一直不出来还在后面站着,刷论坛呢,我先看看之前楼层啊

85L      心念我佛

          二爷别dge8oq6t638879ijytyukl ety ey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日常没存稿,给个评论吧

  • 这次更得感觉挺多(bu)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